close

9/19號 坐上從京都往仙台的夜巴 準備參戰!!超興奮

IMG_1498  

當初搶這張票時超緊張 無時無刻在刷新網頁 沒幾秒鐘票就賣光光了...

準備搭車時發生了點小插曲 因為京都的八条口在施工 所以巴士亭有點不清楚

我上官網看搞錯了地點 找半天還是找不到 最後只能去案內所問

還好最後找到了~~

結果巴士亭全都是要參戰的迷妹們 (我還看到有阿伯www

不得不說夜巴真的超級難睡 而且我的位子又是中間 好痛苦

 

經過12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仙台了!!!!

初次的東北就獻給這次了!!!(握拳

 

事不宜遲 迅速在仙台站內拍HITACHI大手筆的廣告宣傳海報就趕去坐電車往利府車站了

IMG_1518  

跟想像中的一樣 全車迷妹!!!!

到了利府站 因為沒有買シャトルバス的車票 就只能徒步走到會場了

IMG_1522  

IMG_1524  

IMG_1523  

走了50分鐘左右...好累阿 到會場當然就是衝去買周邊拉

接下來就是永無止境的排隊 排了2.5小時才買到

第一次排那麼久啊!!! 以往買都是十分快速就買好了

看到蠻多日本妹即使已經在先行販賣買過了 但還是來排隊買

IMG_1539  

 

買完後就跟大學的學妹-鴨鴨會合~~

聊聊天再做下造型等進場囉!!!

感謝學妹幫忙買的mister dount 讓我填了填胃

IMG_1588  

IMG_1583  

IMG_1582  

我們選擇3點半進場 還是要排隊阿....人超級多

IMG_1559  

進場後看到位子真的很感動!!! 因為超近的!!!

IMG_1564  

我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因為既06年亞巡後我就沒坐過那麼近的位子了

去年的嵐學和Digi Con都超遠 Digi Con根本就拿望遠鏡看完整場 嗚嗚嗚

看完後內容我幾乎全忘光了 QAQ

雖然說離副?!舞台很近 但是要是在主舞台的表演還是要用望遠鏡看才行

 

4點半 準時開場!!!!!

這次為了要有新鮮感 所以19日當晚完全不敢更新訊息 曲順也不敢看

 セットリスト網路上有很多分享我就不再多貼上來拉

講幾個我比較印象深刻的部分好了

在進場時就看到帶著嵐王子皇冠的一顆球 我就一直在想那是什麼

把球皮拆掉後原來就是一個圓形小舞台 在唱Happiness時5人就站上去 被鋼絲吊起飛來飛去

實在是太厲害了!!! 讓人驚豔!!! 是3Dflying舞台啊!!! 

アリナ的飯們超幸福 二樓前排的也很幸福啊~~

雖然離我也蠻近的!!! 飛過來時整個大尖叫!!!! 而且似乎有被看到扇子!!!!

 

 

挨拶的地方大家交換了!!! 超有趣的~~ 前晚有人在line裡面暴雷所以不小心看到了

但當時以為的交換是順序交換 結果是團員們互相模仿彼此以往的挨拶!!

相葉ちゃん→松潤 翔くん→ニノ ニノ→相葉ちゃん 松潤→大ちゃん 大ちゃん→翔くん

相葉ちゃん沒忘了松潤的定番台詞 五個人要給全場5萬2千人幸福

松潤模仿大ちゃん時到最後還學他怪物君裡的語氣 超可愛

大ちゃん那時還狐疑說是模仿自己嗎 指著自己~~~~

大ちゃん模仿翔くん超可愛!!! まだまだまだ足らねぇぞー 竟然完全沒吃螺絲!!!

而且甩手擺頭的地方都超像~~完壁!!!!

雖然後面他說的英文我根本聽不懂 完全是外星話的感覺wwwww

最後一起帶著大家喊ARASHI~~

 

solo曲部分

相葉ちゃんじゃなくて

我十分喜歡這首歌!! 歌詞超可愛的~~ 相葉ちゃん也很可愛

ニノ 20825日目の歌 

不知道是不是野外live的關係 我一職覺得音效不太好 音樂聲音幾乎蓋住ニノ的聲音了

翔くんHip Hop Boggie ChapterⅡ

歌詞似乎有重新改編過 前面有一點點布一樣 但翔還是帥氣滿點 喜觀歌詞跟飯們互動的感覺

松潤Come back to me

松潤的solo最讓我驚豔!!整場是吊著鋼絲在空中翻來翻去的 超級強!!!!

最羨慕的還是アリナ的飯 松潤非過去時好幾次整個跟他們垂直欸!!!

抬頭就可以跟松潤臉對臉 如果是我我會哭 天哪

看完就有股果然是松本潤才做得到的挑戰啊!! 十分佩服

大ちゃん→Two

因為沒看曲順 所以我不知道大野智會唱什麼 聽到two的音樂響起我都要腿軟了

這首是大野智solo裡我的愛歌之ㄧ啊!!!! 可以聽到生歌好幸福

其實大ちゃん前半場聲音狀況沒有非常好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開頭solo的部分聲音沒出來

害我有點替他擔心~但下半場聲音就有出來了!!! 

 

MC

一開始在講天氣問題~

翔くん說昨天超詭異的 只有會場中間有烏雲 左右兩旁都是晴天

所以就問飯們 覺得因為是嵐 一定會下雨有準備雨衣的拍手(拍得超大聲

完全沒有做雨備措施的拍手(稀稀落落拍手聲

松潤就提到了去年的夏威夷控 夏威夷一年平均只會下14天雨而已

他們去年去開演唱會就碰到兩天...然後松潤就擺出囂張表情wwww

 

相葉雅紀事件

翔說今天彩排結束到開演前看到相葉ちゃん一口氣把五片檸檬吃下然後叫酸

相葉ちゃん解釋說因為演唱會時腳容易抽筋 去年夏威夷時有人教他說多攝取檸檬酸就比較不會抽筋了www

結果去年夏威夷控時他在中場休息前吃了兩片 結果太酸害他歌沒辦法唱 這傢伙是怎樣!!!!

 

團員挨拶討論

松潤說他昨天有上網看飯們討論挨拶シャッフル的部分

飯們就超驚訝的!! 阿潤就說因為自己是嵐的飯wwwww (是多愛自家團

然後就討論到大ちゃん身上了 大家也覺得他今天模仿的十分完美

大ちゃん說從以前都只會喊はい而已wwww 他覺得自己一定超會吃螺絲 

尤其是まだまだまだ那邊 所以他還特地找了去年的digi con做研究

英文的部分他還要櫻井翔拚片假名給他念 結果他照著念完全就是外星語了!!!! 聽無阿

 

然後翔くん跟ニノ就開始教大家帶動跳?! 等等唱歌時要大家一起跳的

蠻有趣的!!是ハダシの未来 盆踊りver. 

我因為太習慣ハダシの未来原本的舞了 還有一度跳錯www

宮城×嵐祭りメドレー 這部分我很喜歡~~~ 今天Mステ夏季SP有播!!!

 

嗚嗚我的記憶力有限 以上就是我記得的部分拉....

 

 

唱Sakura時有水跟火同時噴出來耶!!

當時用望遠鏡看時還想說是自己看錯嗎 以為可能是橘色的水柱

結果看了新聞報導才知道自己沒有看錯~~~超神奇!!!

安可曲唱了新歌愛を叫べ!!! 看著扭腰擺臀的他們真的好療癒

最後的煙火也好美 這是野外live才有的特權啊!!! 沒看過國立con 看這個也算小值得了

 

 

演唱會結束人潮真的很可怕

IMG_1591  

跟鴨鴨用最快的速度衝去坐計程車 結果還是要排隊...排了一個小時才坐到車

很怕趕不上最後的新幹線回東京 雖然花了2000圓的計程車費心很痛啊 嗚嗚 

還好最後趕上的末班的前一班車順利的回到東京了!!! 到大山都已經12點了

回到ジグちゃん的宿舍整個快累慘了 但還是因為有超多事可以聊跟ジグちゃん聊到凌晨4點...

 

整個演唱會讓我覺得超值得!!!! 而且原價票又可以做到那麼棒的位子真的很謝謝鴨鴨

一開始本來還猶豫要不要來 因為宮城真的很遠 又怕學校有事情

結果有來宮城實在是太好了!!!!雖然車程很遠然後又一職永無止境的排隊...

 

 

因為我是智飯 多少會在意大ちゃん在演唱會場上的表現有沒有受前幾天的八卦雜誌報導所影響

聽說19號有一點 20號的話 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怎樣~~覺得他可能也有點被影響吧

看他這樣很心疼~~ 覺得八卦雜誌很奸詐 竟然在這種時候報出來

最難過的是一些不理性的飯們 說很偏激的言論 還質疑去年大ちゃん在夏威夷的眼淚是假的

這種言論真的很傷人....

雖然我看到這則報導也有點打擊 但知道這是遲早要面對的事情

以前年輕時?!可能會生氣 但隨城年齡增加?!已轉變成只要阿拉西把自己哀斗嚕的本業做好

唱歌 演戲 主持 綜藝或專注自己各方面的興趣 私下只要不犯罪就好啦 飯又沒資格拘束他們

而且大ちゃん都已經幾歲了 我一點也不希望他自己度過下半輩子 

雖然我跟朋友說希望他女朋友可以恢復本田翼感的可愛妹 現在感覺好艷妹喔www

但還是會很真心的祝福大ちゃん!!! 希望他私下的生活除了釣魚畫畫

除了大野媽媽外還能有個能真心照顧他的人!!!

雖然這消息到底是怎樣被洩漏的不得而知 但我要是女生我才不會傻傻把消息賣給雜誌

不管是不是男女朋友 我等於是完全失去了這個朋友了

希望偏激飯們不要再傷害大ちゃん了 

最後感想是怎樣惹都不能惹到日飯 神通廣大的日飯會把所有的證據都找出來....

 

明天分享下21號東京玩樂和22號可比夜巴的回京都行程

以上!

arrow
arrow

    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