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修的課上完一輪

容我用那麼沒創意的標題 哈哈

 

 

第一節課是読解A 閱讀新聞記事的部分

是男老師上課 本來還蠻怕老師很嚴肅之類的

結果是個蠻...沒有殺傷力?!溫溫的老師

怎麼同志社的老師幾乎都是這種感覺啦( ̄∀ ̄)( ̄∀ ̄)( ̄∀ ̄)

好啦 應該是說上起課來感覺很沒壓力的老師

害我都想去上読解B了 不知道讀新聞跟讀小說哪個比較容易睡著www

 

今天的新聞不免俗的就是這幾天新聞天天都在報的諾貝爾獎得主了

前天是醫學生理學獎 得獎的是大村智教授

昨天是物理學獎梶田隆章教授

今天是公布化學獎 9號是和平獎 12日是經濟學獎

看來最近還是要被諾貝爾獎新聞轟炸幾天wwwwww 每天早上開直播都是這個

 

覺得這堂課還不錯 老師會延伸很多東西~像是今天就講到奧運之類的 還有運動

老師還說他最喜歡跑馬拉松 京都馬拉松跟東京馬拉松都落選了 已經跑30年了∑(゚ω゚ノ)ノ キュ!!!

不喜歡賽馬喜歡買彩券wwwww 怎麼會那麼有趣啦!!!

 

 

第二節課是安定的総合課程

 

 

第三節課是很期待的日檢N2課程 跟商業日文同個老師

結果上完後我應該會退掉了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因為老師是以發練習題回家寫的方式 然後上課檢討

不會有詳細的解說 或者是文法及語彙的導入 

有兩次模擬考 12月開始就是期末考前的複習這樣

 

像是今天就聽了50分鐘的N2聽力測驗 都快睡著了...(。´-д-)疲れた。。

本身覺得自己聽力沒甚麼問題而且N2聽力速度不快 果然考出來錯2題

記得以前考時覺得聽力很快 現在竟然覺得蠻慢的

大概是已經被講話快的日本人練就的聽力阿

而且N2當初最弱的地方是文法語彙的部分

再加上N2已考過 雖然分數除了聽力外不是太好看wwww

我覺得我還是乖乖的把総合上好 然後明年報N1好了...

 

 

現在最擔心的還是後天打工的面試阿阿阿阿

一整個心神不寧~~~~~(*´Д`)=3ハァ・・・

稍微查了一下那家店似乎不會非常貴 走親切路線的

是一個人也可以去吃的燒肉店

menu沒什麼奇怪的酒類 只是和牛一堆就是了...

 

 

 

以上!!!! 來去煮飯囉~~~

arrow
arrow

    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